三十岁的飞翔

就这样悄无声息,人生的第三十个年头从身边滑过。午夜梦醒,我似乎真
切的感受到身体发生着变化,神经重组,肌肉回复;我分不清这是脑海中
的幻觉,还是正在发生的魔术。转变中,我的大脑从睡意朦胧阶跃到高速
运行,回想过去,更多拷问未来。我应该成为怎样的人?我对善恶的认识
是否准确?我是否恪守了我认可的美德?我如何使所爱的人幸福快乐?我
自己又在追求怎样的幸福快乐?静静的躺着,我无可回避的承受这一连串
问题的轰击。也许一个人穷其一生也未必能够为自己找到完美的答案。大
多数时间,他/她总可以借由各种正在进行的事务而推迟对这些问题的回答。
但一生中总有会有某些时刻,他/她会被生拉硬拽的直面这些问题。当下,
我也许不能给出终极答案,但我不会放弃对答案的寻求。庆幸的是,我知
道未来的几年里什么是应该避免的,什么是必须追求的,什么是需要珍惜
的。

三十岁的我,没有独占鳌头的荣耀,没有洞房花烛的甜蜜,没有几世同堂
的温馨,没有锦衣玉食的奢华,没有一呼百诺的尊贵。我却骄傲的觉得自
己有一双有力的翅膀。这双翅膀带给我自由,让我能够飞跃高山大川,到
达我想去的地方;这双翅膀可以遮挡风雨,为我自己,也为我所爱的人。
拥有了三十岁的灵魂与躯体,我依然飞翔。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则回应给 三十岁的飞翔

  1. Ella说道:

    生日快乐~希望wo bo哥哥带着这双更有力的翅膀越飞越远,越飞越高,越飞越广阔~

  2. Juan说道:

    洞房花烛阿 嘿嘿 要看你怎么对佳了

  3. Shumin说道:

    生日快乐!

  4. 说道:

    Happy Birthday!

  5. Jing说道:

    Great article! Happy birthday man!

  6. xuemei说道:

    Happy Birthday~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