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短行

与心爱的姑娘重游南加,同样风物,不同人情。旅行之乐部分在于观览山
河风土,更重要的是调理游者心境。看着她与闺密重逢,小孩儿一样的兴
奋雀跃、笑泪交织,我也不禁想念那些在远方的兄弟。无论何时何地,与
挚友相聚欢饮,畅谈无忌,总是快事。

对于这次重游的San Diego Wild Animal Park和Catalina Island我并没有太多
感触,除了野生动物园由教育型向商业型的急速转变让我有点厌恶。

四天假期,略显短暂,却也在记忆的相册中添加了不少美好瞬间。

感谢娟儿夫妇的款待,来日方长,后会有期。

最后打油一首,以志此行:

旧地堪回首
欢饮话情深
啼笑皆是爱
快游非一人

Southern California Trip – 08.2009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南加短行

  1. 颠儿说道:

    1、看不见照片2、期待您衣锦还抱着大把儿女还乡和兄弟聚一个

  2. Yu说道:

    麻痹,我上周末也在san diego….

  3. Juan说道:

    我晕 还没到夫妇那份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