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傲的工蜂

又一次发现爹娘心中为我描绘的美丽蓝图与我正在过着的生活有
很大不同。也许人的价值观、世界观很大成分决定于成长环境和经
历。爹娘备受社会动荡之苦,他们所追求的很简单,很基本,但也很
物质:轻松的工作,丰厚的收入,受人尊敬的社会地位,和顺的家庭。
当他们在电话中鼓励我积极寻求更安闲,工资更高的职位时,我不
禁愕然;心中的问句几乎冲口而出,难道最理想的工作不应该是个
人价值的体现么?我庆幸自己正在从事的职业可以为我带来骄傲
和自豪,我庆幸能与一群优秀、开朗的同事一同工作。虽然我不是
一个高高在上的管理者,但我是一只有尊严的工蜂。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高傲的工蜂

  1. linda说道:

    be it or fight it?

  2. 说道:

    加油 :)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