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翅膀

蓝天上,白云间
几只大雁排成一行
我向他们挥挥手
问能否带我一起飞翔
大雁说:当然可以
但你还没有翅膀
于是,我去向炽天使借来一双

跋:
当初来G公司面试之前,就有不少师友跟我说去G公司你会和很多牛人一起工作。
在组里只待了两个星期,同事们的睿智强悍便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办公桌
前后左右的几位,都是超级智慧且工作勤勉的模范员工。作我mentor的是位CMU
毕业的亚裔gg,他一个人在忙若干个项目,早出晚归,披星戴月。整个组的tech
lead是位berkeley毕业的jj,思维敏捷、编程神速,程序一行行的从她屏幕上
落下来好象瀑布飞泻。据说当初她一个人用八个月搭起了整个项目的框架,绝
对扫地老僧级别的高手。旁边的意大利帅哥也是berkeley出身(我都不好意思
穿USC的衣服了,除非在看橄榄球比赛的时候),业务精通且不失风趣。不过和
他谈话经常会收敛到技术问题,当他意识到的时候便会说:“Sorry, my nerd
part is coming out :)”这是我头一次在一个团队里觉得自己有可能是最弱的
一环(这句话有点不厚道),一股危机感油然而生。当周围的人都变成超级赛
亚人,甚至n级超级赛亚人的时候,我也不得不跟着变身,哪怕我只是个地球人。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则回应给 需要翅膀

  1. Rick说道:

    Han…   Call for super boooooooo.

  2. Sticky说道:

    这个好可怕。。。

  3. Ting说道:

    太强了,哎,我还是做我的那美克星人好了

  4. Claire说道:

    i\’m afraid to go to google…

  5. dm说道:

    你可以写paper啊,绝对可以写的比他们多。。。

  6. dm说道:

     还有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法,你可以推荐我去,这样就有人帮你垫底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