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绣花

这几天闲来无事,心血来潮,捉起久疏了的画笔,涂抹了几幅人物肖像。一来自娱自乐,
二来作为毕业离开前的纪念送给师友。不想却招来小小的误解。我的导师还有几位朋友
在看到画的第一反应是:我从不知哪里找到了一幅他们的肖像画,或者是我雇请某位艺
术系的学生替他们画了肖像,或者是我熟练使用photoshop的什么神奇功能从他们的相片
生成了一副素描风格的图片。每每需要经过我一番解释,他们才恍然大悟。居然还有另
一种最简单直接的可能,即我为他们画了一幅肖像画。
 
这让人哭笑不得的误会大概归咎于人们对工科博士或者肌肉男的默认印象。张飞怎么会
绣花呢?在此,我很高兴的向收到或看到我的画的诸位说明,这些人物肖像是我的手用
铅笔和橡皮画的,请务必相信。希望你能因此而修正你心中对工科博士或是肌肉男的默
认评分。想象一下,张飞挑灯夜绣图,不也别有一番意趣么。
 
just did a portrait for Gerard and one for Li
(click the following small thumbs, you will see the large images)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则回应给 张飞绣花

  1. Fan说道:

    太orz了

  2. Li说道:

    oh my god…居然也有我的份….太感动了=_=b

  3. x说道:

    什么叫才子啊?领教了!

  4. Claire说道:

    太太太imba了!

  5. dm说道:

    张飞绣花很贴切啊。我还不知道next去哪里呢,年底开始找工作了…

  6. xuemei说道:

    师兄太有才了。。。orz!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