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与山贼(上)

清澈的月亮河畔坐落着白色的月亮城堡,月亮公主和她的父王母后一起生活在这里。公主
的美貌远近闻名,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大陆上几乎所有国家的王公子孙都巴望着与
月亮城结秦晋之好。公主十八岁那年,国王与王后决定为女儿举行隆重的生日宴会,广邀
天下十方王族帝胄。借此机会比武招亲,为公主择一佳偶。
 
生日的前一天晚上,公主独坐城堡阁楼,凭窗远眺。明月当空,繁星点点,公主春心大动。
“我的如意郎君一定是挺拔英俊,身骑骏马,手持长枪,从远方趁着初升的朝阳,踩着盛装
舞步款款而来。如芭蕾舞《天鹅湖》中的齐格弗尔德王子殿下;如《三国演义》中百战无
敌的子龙将军;如漫画《烙印战士》中那有着光之羽翼的白鹰。这高贵绚丽如天人的骑士
将战败其他所有竞争者,披着鲜血点染如《寒梅图》的征袍,单膝跪在我的面前。(他自
己也可以稍微受点伤,这样才更能激发我母性的怜爱,并给我一个施展疗伤系魔法的机会。
但伤势千万不要太重,以免还没来得及加血就挂掉,更不能破相。当然,如果破的如
《Final Fantasy》里的男主角那么整容的话就另当别论了。)胜利的骑士将我的手捧向他
的唇边轻吻,用诗一样的语言赞美我的容貌才情,表达他对我的无限爱意与忠诚,并向父
王母后献上丰厚的聘礼。在诸侯的见证下,我们结为夫妻,普天同庆。婚礼后,我心爱的
夫君将用一乘华丽的马车载我到属于他的城堡,生儿育女,live happily ever after.”伴
着甜美的梦,那一晚月亮公主睡的很香。
 
芳诞正日,趁着朝阳款款而来的,是几百位从大陆各城各族赶来的王子骑士。金发黑发红
发,蓝眼睛黑眼睛绿眼睛,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单眼皮的双眼皮的,各种排列组合,应
有尽有。惊人的是无论那种组合,王子们总显得那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举手投足间,
散发着强烈的雄性荷尔蒙的魅力,好像是电影《300》里斯巴达战士的集体贵族时装秀。
月亮公主早已目不暇接,被王子们微笑时明眸皓齿四射出的星芒晃得眼花缭乱。就连王子
之间互抛媚眼的断背族,也看起来那么赏心悦目。这几百位如希腊神话中美少年伽倪墨得
斯般的可人儿,每个都代表了一个富饶的国家,嫁给任何一位都算得上是精神、物质文明
双丰收了。月亮公主和她的父王母后志得意满的坐在大竞技场看台的最高位置,静待这场
无论如何也是happy ending的罗曼蒂克好戏的上演。
 
意淫童话,未完待续…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则回应给 公主与山贼(上)

  1. Fan说道:

    暴力版史莱克……

  2. 说道:

    期待后续……

  3. Claire说道:

    真是中外结合,最后胜利的王子一定是练健美的,而且发表了无数牛paper

  4. 笑言说道:

    等着看山贼抢公主的好戏……

  5. Han说道:

    hahaha, 一定要出现游侠.

  6. Pei说道:

    武大最近够骚的

  7. Sticky说道:

    admire 齐格非赵子龙格里佛斯。。。

  8. wang说道:

    《三国演绎》——出现错别字了,哈哈

  9. dm说道:

    太好看了,五先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