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 Point Harbor Kayaking

除了高考结束后的那个暑假,现在应该是我这辈子到目前为止最悠闲的时候。工作量出奇的
少,老板不再指望我做什么,虽然还是很慷慨的按月发饷。于是乎,不忍辜负这韶华时光,
除了胡思乱想而在blog上发骚之外,便绞尽脑汁,变着花样的玩。现在不比当初。高中毕业
时还是个穷学生,想玩也只能是个穷玩法;现在好歹手里有俩糟钱儿,可以稍微小资一下。
学能耐不容易,学吃喝玩乐还是挺容易的。这不,这周末拉着USC的一票十五个人,三辆车
南下Dana Point Harbor,Kayaking初体验。Kayaking不知道国内怎么叫法,就是一个人或
两个人一条小船,双手持单柄双头桨,左右交替划水向前。没什么技术含量,比划两下就学
会了。
 
十五个人分作七对儿,外加我耍单儿。八条船噼哩扑噜的从港口下水。可怜见我刚划了两下,
大概是由于转弯过猛,小船左倾,慢悠悠的扣了过来。于是我也便光荣的在启航一分钟内变
了落汤鸡。正所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索性将Kayaking催向接舷水战。挑一个倒霉蛋,从
后面快速接近,当我的船头贴近倒霉蛋的船尾时,便疯狂向后座的船员泼水。可怜见几位西
装革履的,浑身上下被咸咸的海水淋的津湿,甚是狼狈。大概是单人小船比较好操控,转弯
灵活,速度也快。在袭击了若干条船后,理所当然的我成了人民公敌,被围追堵截。最后老
高和孙帆竟然祭出共毁一招,拉着我一起翻了船,三人两船炖了一锅鸡汤。可惜今天外海的
浪比较大,我们只是在港口里绕了一圈,便返航了。隔着防潮堤可以听见巨浪拍岸,隆隆如
雷。若能驾一叶小舟,搏击滔天白浪,将是何等的壮观哪。
 
最后看一下高手是怎么玩的:
但愿有生之年也能这么疯狂一把。
划了一上午船,晚上又踢了两小时足球。现在基本累得不能动了。青春的肉体真是好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Dana Point Harbor Kayaking

  1. 笑言说道:

    出去玩不叫上我们……不够意思

  2. Fan说道:

    哈哈哈哈,爽!

  3. Claire说道:

    haha, 先生伟大,sunny和高子伟大!

  4. Quan说道:

    这东西的确十分好玩,很久前在圣地亚哥那头划过一次,记得我们那个小舟是唯一一直没翻船的,可最后结束了靠岸的时候却晚节不保,呵呵。
     
    玩这个不是都要穿青蛙服的吗,咋会有人穿西装去划。。。厉害。。。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