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蛋壳京剧脸谱

真的要感谢老娘把我从小到大做的各种不起眼的小玩意都保存的完好无损
这次回家又从箱子底儿翻出了我小学时做的蛋壳脸谱
日子太久,有的颜料已经开始剥落
在没有坏掉之前赶紧照相存证
可惜有的已经记不得是哪位历史人物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mingkong98/MyEggMadeBeijingOperaFacePainting

我的童年还是丰富多彩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则回应给 我的蛋壳京剧脸谱

  1. Quan说道:

    哇,偶像,给我签个名吧~

  2. Yu说道:

    I guess the last one is Cao Cao.

  3. 颠儿说道:

    好象我们小学也有这个课,是手工课教的吗?

  4. ww说道:

    Yes to 奶玉. 操, 操.

  5. 说道:

    据有识人士查证最后一个是焦赞

  6. 笑言说道:

    好精致呀,没想到大男生还能做出那么精致的东西~

  7. Jiajie说道:

     我也做过,不过好像是画在半圆形石膏上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