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是我战斗的地方

如果说北京是生我养我的地方
洛杉矶就是我战斗的地方
刚下飞机第二天就被老板飞鸽传书召回实验室开碰头会
又一年的春种秋收已经在新学期开始前一周开始了
visiting family is quite different from vacation
这是这次回国总结的经验教训
感觉还没有从一种累中缓过来
却马上又要接受另一种累了
想想活到现在真正无忧无虑的时候也就是上小学前那些漫山遍野瞎跑的日子
有时候埋怨爹妈没提早让我上学
现在看来在山上多跑一年也没什么不好的
当下很多时间都是在莫名的忙碌着
恐怕只有餐风饮露的神仙才能想干嘛干嘛吧
所谓凡人
只有急功近利,死而后已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则回应给 LA是我战斗的地方

  1. Rick说道:

    欢迎回来。哈哈

  2. 笑言说道:

    学会放松嘛~来我新家吃火锅?

  3. x说道:

    这次回北京聚会把我甩了吧?
    咱现在也是有娃的人了。

  4. 说道:

    恭喜恭喜,恕罪恕罪

  5. 颠儿说道:

    您这就回去了啊,唉,时间真短,下次不定又要什么时候了

  6. wang说道:

    其实你可以想干嘛干嘛——只要足够潇洒,足够看得开。

  7. Jessica说道:

    莫名的忙碌着
    Nod, No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