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骂街

深夜间收到老板转发的一封email
给我这恶心的
说是在不久前胜利闭幕的evaluation中USC team不幸使用了旧的测试集合
因此结果无效,限期提交新结果云云
我就P^&(*$%&^R$&^$R%(*&$$OP{KJN:M\
从evaluation开始那天就没人跟我说还有个新的测试集
也从来没人给我发过新的数据
何着老子那一个月的冲刺都白瞎了
九九八十一难还要再从头来一遍
且不说时间上是否赶得及
当这是上茅房呢,说一便就一便
so bad communication, so bad team work
就这样怎么为美国实现四化
 
这回人品攒爆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则回应给 我要骂街

  1. Yu说道:

    息怒息怒,毕业以后拿个擀面杖把你老板菊花桶爆。

  2. Qihui说道:

    惨,cft…

  3. 说道:

    虽然看不太懂是什么事
    不过好像确实挺麻烦……
    いろいろ…頑張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