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USC健康工作n年

近一个月来拜该死的evaluation所赐
有些冲刺过渡了,可谓是身心俱疲
今天居然有些感冒
有生以来头一次累得生病
也算是为美国的现代化添砖加瓦了
 
好在终于把方法部分的问题基本搞定了
剩下就是一些不用动脑的体力活了
由于没有在硬盘烂掉前备份某个该死的程序,做了不少重复劳动
(备份了那么多,就偏偏忘了它)
这是导致我极度郁闷的因素之一
 
加之老板不断的以我为反面典型教育大家要养成使用自动备份软件及版本控制软件的好习惯
更是时常有想放把火把实验室点了,大家玉石俱焚的冲动
现在终于有个更好的新版本了
不用再听他说些有的没的
下次再拿我扎筏子
我就…… 就…
 
还好老板看不懂中文,我可以在这放点硬话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为USC健康工作n年

  1. Li说道:

    admire扎筏子
    老大您都快毕业了,日子比起我们刚开始熬得还是好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呀

  2. Jiajie说道:

    焚完了您就成为整个中国的反面典型了,类似于某某留学生枪击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