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工作狂——证明

今儿中午吃饭的时候老板扛着一大硬盘就溜达过来了
bo, good news, here are the test sequences for the evaluation, …
 
一下午,我盯着那200多G的图片,还是reiser文件系统存的
直有一种想把那块砖头样的硬盘往墙上拍的冲动
或者随便放在地上,假装不小心一脚踩上去
 
还好,面对山一样堆在那里的data我还是有正常人该有的生理反应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我不是工作狂——证明

  1. 颠儿说道:

    都是美女图片?

  2. Shun说道:

    200G数据难道不应该是计算机干的活吗?

  3. 说道:

    那也得是我编程干呀,再说做完了结果你不得看一遍么

  4. wang说道:

    cft!但我觉得你这个跟kemmy生孩子比起来还真算不得什么。所以郁闷的时候就想想人家kemmy还要努力生孩子呢!

  5. 颠儿说道:

    生孩子是个苦力活,忒费劲,看kemmy每天憋的跟个啥似的,唉,还不生。

  6. shaomei说道:

    厉害。。。怎么越看越像工作狂啊。。。

  7. 说道:

    kemmy还没生么,怎么觉得很早就听说抱窝了

  8. Qihui说道:

    做什么东西要折腾200多G的image啊~~

  9. 说道:

    没见过吧,我们把毛片存成一桢一桢的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