镖来镖往之“怪癖”

这次先发镖,省得你看了一半扭头走掉。由于奶威和海洋几乎把我
班内的好友都镖完了所以只好向外扩散,waicha, howto, 冬明,ida,
silverwolf. 请被镖到的同学自觉自愿的深挖自己心灵深处的阴暗面。
 
1. 上厕所看书
蹲着的时候喜欢看小说或者读paper什么的,读得兴起经常忘了时间,
有时会一蹲一个小时以上,导致室友以为我便秘。
 
2. 不喜欢买衣服
基本上外罩只有两套,内衣,袜子,tshirt等需要天天换的有8套,
每周laundry一次。总觉得同样功能的衣服买多了也是浪费,所以每次
都是等穿破了再去买一件补上。经常被人说穿衣服单调,因为每周都是
那个循环。
 
3. 看小说意淫
看小说的时候经常不知不觉地把自己放在书中人物的位置上,设想
如果我是他,到这个节骨眼上会怎么做。一旦该人物的做法与我的想法
背道而驰,会感觉异常懊恼,有种撕书的冲动。
 
4. 别在我的车上吃东西
很烦别人在我的车上吃东西,一想到有细微的食物残渣落到车里,就
觉得浑身不爽。虽然有时开长途没办法。
 
5. 记数字的能力很差
很海洋正相反,我门牌号码,电话号码,信用卡号什么的基本上一样
只能记住一个,其他的都要写下来,否则肯定会忘掉。
 
最后,再次提醒中镖的同学,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镖来镖往之“怪癖”

  1. 颠儿说道:

    admire ida!

  2. Pei说道:

    木有blog,您的镖打到水里了,哈哈

  3. ww说道:

    太帅了。还是咱自家兄弟好,点了名就是旱涝保收。

  4. ww说道:

    另外,就三而言,你看你最爱的那些情色文学的时候。。

  5. 说道:

    我就想,这哥们也太面了,这要是奶威三下五初二就搞定

发表评论

